PIRATE PIXELS

www.flickr.com
Malacca Trip@Sept2005 (OBJECtifiED) Pirate Pixels' Malacca Trip@Sept2005 (OBJECtifiED) photoset

Sunday, January 01, 2006

Posted by Picasa







*我終於還是說了一句我愛你 
還記得那個微涼夜裡天空正飄著小雨 
心跳的聲音 像舞動奇蹟 
你看著我說千萬不要愛上你 
因為你只會讓我傷心別傻了快點喊停 
你那麼冷靜 忽遠又忽近 
我知道我對你來說也許太年輕 
我想我猜我問我終於了解 
原來為愛流的眼淚 也是種甜蜜滋味*
#只想愛你 當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經決定 
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 是你讓我了解自己 
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只想愛你 
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
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任性 
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究竟愛我還是逃避#
Sorry我還是不會放棄愛你
REPEAT*
#Sorry我還是不會放棄
Sorry我還是不會放棄
REPEAT#
只想愛你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
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任性不管你
做任何決定 究竟愛我還是逃避
Sorry我還是不會放棄
Sorry我還是不會放棄
Sorry我還是不會放棄愛你